生小孩,老公和老婆誰的貢獻大?

生小孩,丈夫和妻子誰的貢獻大?
那晚,一對年輕夫妻中的太太哭著說:"我恨你!我要和你離婚!"這會兒還正吵的兇呢。男說:"你很無聊,我上班好累,你說晚上要去散步,我說改天,你就又哭又鬧,眞是討厭!"女說:"你才討厭,我在家作牛作馬為這個家打掃,為你做飯為你生孩子,為你們臭男人當工具的麼,只要求散個步你就會累死啦!?"男說:"喂!生小孩是兩人的事又不是我一人的事,?累難道我不累?難道?沒享受?"女說:"哼!早知道生了小孩你不管我根本就不生,阿拉女人為何辛苦生下孩子,就一定要負責孩子的一切,又不能出去工作。"男說:"喂!生孩子又不是?一人能辦到,沒有我?生個屁。"女說:"哼!你們男人有何貢獻?你貢獻了什麼?"男說:"哼!沒有我的貢獻?生什麼?"再來下面的話讓人難忘!!女說:"哈哈!你貢獻了,好那看看阿拉女人的貢獻:我懷孕要忍受嘔吐我要小心飲食我連抱病都不敢吃藥我要為肚裏孩子注意一切我懷孕不便於行我不再能遠行郊遊我坐車都不方便我要穿上大肚裝我不能放心行房我要擔心肚裏孩子是不是健康我要定時去醫院產檢我懷孕要破壞身材我要煩惱怀胎紋的出現生產後要努力恢復身材使丈夫不嫌棄我要忍耐陣痛我要痛苦生產我也許須要剖腹生產我也許會有產後憂鬱症我要帶初生嬰兒我因餵奶而胸部下垂我要照顧小孩生活起居我要比小孩晚睡而比小孩早起我要午夜起床餵奶我還是要忙一切家事我要放棄事業我伸手要錢要看丈夫臉色丈夫出門享樂而我得在家帶小孩甚至於走樣的身材是丈夫外遇的藉口這種種一切就是我的貢獻!你不過是享受完之後,然後大睡,奇怪,這種情況,憑什麼小孩要跟著你姓?!他的血他的肉他的一切都是我給的,你不過只給他一丁點兒,有什麼資格跟我爭?"這場架吵完了,記得那丈夫極力想爭辯,卻一點話都說不出來。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註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 201980。com/gushi/hunyin/4017。html
-----------------------------------------
你知道吗?大多数的婚姻感情危机都是可以挽回的,只不过很多人在慌张无措的情况下,很难正确理性的处理危机,往往采用死缠烂打,赌气冷战,讨好献殷勤,找朋友父母劝说,甚至直接看缘分等错误方式,导致情况越来越糟,如果用错挽回方法,不仅不能挽回,还会把感情推入万丈深渊!
-----------------------------------------
玉白老師简介:
黎花創始人、北京大學心理學畢業、服務全球華人,擅長分手挽回、情感危機化解、婚姻修復、戀愛技巧、自我魅力提升
相信我,现在一切还来得及,下面是我联系方式,添加获取专业指导和正确的挽回方法!
咨询微信:bum226
咨询WhatsApp:+852 92143363
Line:
yubai298


